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团工委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10-27 15:33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王梦     点击:[]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团工委

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27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社团团工委召开2022至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会议,学生社团中心主任王梦和学生社团团工委委员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会议,会议由学生社团中心副主任孔通主持,共分为六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学生青年研究中心游斯惟同学带领团工委委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分别从党代会概况、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全面、深入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新思想、新理论和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各位委员的理论认识,为学生社团工作发展增添了强大动力。学生社团团工委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学生社团工作实际,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之后,由学生社团中心副主任耿越汇报了学生社团工作评议会会议情况。她完整回顾了本次学生社团工作评议会的各项流程和重要内容,增进了各位委员对学生社团工作情况的理解和把握,为大家推进下一步工作提供了目标和思路。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学生社团中心副主任裴嘉成组织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大学学生社团团工委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以下简称《议事规则》),《议事规则》包含团工委的委员组成要求,会议的议事决策范围、原则和程序,以及议事事项的执行等五部分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团工委职能,有力加强了团工委在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中的作用。

随后,学生社团中心副主任朱霜为大家简单介绍了《重庆大学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及社团骨干专题网络培训实施方案》,号召大家积极动员、广泛参与,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做好学生社团工作的本领。接着,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张嘉怡组织大家讨论了学生社团重大重点项目立项答辩的相关事宜,在群众性和专业性有机结合的基础上,初步确定了答辩评委的人员构成。

最后,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各一级协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由主持人孔通组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社团团工委书记和副书记。

附图: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学生社团团工委委员任免的通...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及...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