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微讯》征稿 期待你的参与

2013-03-18 19:09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微讯》征稿活动于2013年3月17日下午在一食堂南广场进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重庆大学计算机协会承办。

据介绍,《微讯》是重庆大学历史上第一本科技类杂志,它注重于科技前沿信息、软件硬件技术和大学生技术交流创新。旨在给深藏不露的“技术帝”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技术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以及给广大菜鸟们提供一个问答平台。本次征稿活动面向重庆大学的广大学子,文章内容可以是关于科技前沿信息的见解,可以是自己装机拆机的经历,也可以是对身边的电子设备的软件应用和硬件性能的测评。

活动现场,有同学表示,虽然自己对这方面不太在行,但是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信息技术的平台可以供自己咨询。也有同学表示,自己不是高手,只是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将自己的一些经历与经验分享给大家。

最后衷心地祝愿《微讯》能够越办越好,同时也希望这样的一本杂志能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帮助。

图文记者:曹渝婧

网络编辑:曹渝婧

上一条:互助公益又绽花,杂志连接你我他 下一条:给力315,我们在行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