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开展班级风采大赛

2013-05-27 13:40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5月25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在DZ121举办了班级风采大赛决赛。评委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学工办主任王丽娟老师、团委书记何薇、11级辅导员徐柳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比赛的有各参赛班及其同学。

经过前一阶段紧张激烈的初赛和复活赛,共有来自11、12级的8支参赛队伍进入了本次决赛,参赛的形式分为多媒体展示和院徽设计两部分,6分钟的Video班级简介,采撷的是班级幸福的相聚时光;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幕后是一次次的跌倒爬起。他们将以自己最精彩的演出在这里一争高下,为自己的班级争的荣誉。

比赛中,各班代表充分利用PPT、Flash等多媒体技术,在规定的6分钟内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本班一年以来班团组织建设,思想纪律建设、班级学业建设及班级文体建设等各项成果,彰显出就各班级团结向上的班风,深厚的班级文化底蕴,以及强大的班级凝聚力。现场气氛火爆,各班都使出浑身解数,小提琴、歌舞表演、情景剧等形式向现场的观众们展示了各班的班风班貌,各有千秋、各具特色的表演让我们领略到青春特有的魅力。各班在院徽的设计理念讲解中,深深抓住“公”字进行阐述,发散的思维和超强的想象力无不让人惊叹,全场高潮迭起,各班代表张扬俏皮、独具匠心的展示将大赛串联成了一台精妙而华丽的晚会。最终,12公共事业管理1班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夺得大赛一等奖。12经济学1班和11级应用心理学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11级国贸3班和12级行管2班并列第四名。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淳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刘书记充分肯定了参赛班精彩的表现和指出了优秀之处,同时对公管学院的英文名字进行了指正,即为“School of Public Affairs,Chongqing University”。刘书记希望同学们保持对学院和班级的热爱,在大学期间努力实现梦想!

(刘硕硕)

上一条:未来经理人可口可乐之旅畅快告终 下一条:“梦舞中国,青春公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