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辩论赛之班级对抗赛拉开序幕

2013-10-23 21:55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经过12级13级各班辩手的认真准备,10月19日,公管学院辩论赛之班级对抗赛拉开序幕。

19日下午2点,12级率先登场,分为三组进行比赛,分别就“青年人裸婚是否明智”“多情高富帅与纯情屌丝哪个更适合做男友”“爱情是自私还是无私”的话题展开辩论。各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令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拍手称绝。12级选手个个身经百战,尽显大将风度。或步步紧逼,犹如针尖对麦芒,或从容不迫,将刁钻问题巧妙化解。从对手的招式里寻求破绽,同时也在完善自己的攻防,不让对手发现弱点。比赛精彩纷呈,给观众特别是13级的辩论新手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指导课。

下午3点,13级激情开战,各班就“新闻价值与人伦道德哪个更为重要”“大学学风建设主要靠自律还是他律”等四个话题展开辩论。赛前一周的充分准备,让他们充满信心迎战对手。比赛中不乏精彩片段,有唇枪舌战的紧迫,也有四两拨千斤精妙,虽虽然都是新手,但13级选手们毫不怯场,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风范。赛后,来自外语学院辩论队、公管学院辩论队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点也指出了不足,选手们虚心听取学习,对比赛进行了反思总结。最终,评委宣布优胜的班级进入下一轮比赛。

在此次辩论赛中,12级同学的亲身指导和13级同学的虚心请教让我们感受到了公管大家庭的融融温暖。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班认真准备,戒骄戒躁,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王丽娟 陈翊旻)

上一条:为集体而战——公管学院新生篮球赛激情进行 下一条:未来经理人可口可乐之旅畅快告终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