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国贸03班“青春无极限,共圆中国梦”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3-04-20 22:55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国贸03班“青春无极限,共圆中国梦”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下午4点,12级国贸二班、三班全体同学齐聚D1151教室,共同主办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主题为“青春无极限,共圆中国梦”。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以团日活动的形式来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激发同学们对梦想的奋斗激情,主要内容为第一环节——国三班长畅谈中国梦以及第二环节——游戏环节,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梦想有一个比较清醒的认识,并且帮助同学们释放学习压力,重燃对梦想的奋斗激情。

活动开始国三班长伍文东为我们讲述了他对中国梦的大致理解以及自我追求梦想,实现梦想的过程,揭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

班长演讲完之后开始团日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游戏环节“断手指”与“谁是卧底”。游戏期间,国二国三团支部给同学们分发了各种零食水果,成功地营造了欢乐的气氛。“断手指”游戏中,同学们各自爆料自己的糗事,现场爆笑连连,拉近了两班之间的距离。每场游戏也都设有惩罚环节,惩罚为组员之间用嘴互撕纸巾,引得同学们欢呼大笑。整个环节在愉快欢乐的氛围中进行着,大家都在一定程度上释放了学习的压力,积蓄能量为梦想奋斗。

这次团日活动以新颖的形式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同学们也以极大地热情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很活跃。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清楚认识了自己的梦想,重燃了对梦想的激情,而且增强了两班同学的友谊。活动后,同学们都表示此次团日活动办得很成功。

(12级国贸03班团支部)

上一条:校篮球赛公第二轮公管学院凯旋而归 下一条:国贸02班“青春无极限 共圆中国梦”团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