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

2022-07-12 18:18     拟稿人:袁帅一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20227916点,我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总结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在虎溪校区D1137教室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洁,材料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李大兴,材料学院兼职辅导员吕鑫鑫,材料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代表赵颖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处、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杨帆主持。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会议开始,先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洁发言。陈洁对本学年学生会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

(陈洁书记讲话)

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周文慧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作年度工作汇报。周文慧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宣传工作、权益维护和学风建设、体育工作、文化艺术、劳育活动这八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汇报。

(周文慧同学做陈述总结)

会上,表彰了在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李大兴为大家颁奖,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李大兴书记与优秀学生会工作者合影)

在换届竞选环节,主持人宣读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候选人围绕个人工作总结、竞选岗位及认知、竞选优势和未来工作规划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各位候选人也认真地回答了考核团提出的问题。

(与会人员正在聆听竞选者发言)

换届竞选环节结束后,李想同学作总结发言。李想宣布了选举结果,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期望。最后,李想希望各位同学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这三者的关系。

(李想同学总结发言)

至此,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总结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有力加强了材料学院本科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推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并为愿意服务同学且表现优秀的同学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对于优化学生会学生干部结构、推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会组织竞争力与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



上一条:以青春之名,助乡村振兴——重庆大学“梦...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韩广荣获重庆大学第十...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