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资安学院 >> 正文

资安学院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资环学院团委举办第一期团校培训

2018-10-16 23:06     拟稿人:蓝鲜梨、田睿   审核:资环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精神。20181012号晚7点,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在虎溪校区D1214举办第一期团校培训。主讲为资环学院团委书记田睿老师,培训主题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培训对象为团委学生会理事会、宣传部、宣传调研部、秘书处全体成员。

田睿老师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讲话及精神向会同学进行了系统阐释。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着的使命任务,宣传工作七个“坚持”的根本遵循,宣传工作的中心环节等内容。随后,田睿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对宣传部、宣传调研部、秘书处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说明,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任务及方向。最后,田睿老师现场示范了新闻摄影的基本技巧,与同学们形成良好互动。

资环学院团委团校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宣传骨干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职责。同学们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为学院的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撰稿人:田睿、蓝鲜梨

20181016

上一条: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我是锦鲤”2018年本... 下一条:打攻坚脱贫之战,通农民富裕之路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