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虎溪校区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法学院展风采

2018-12-03 23:31     拟稿人:周可颖   审核:本科生助管     点击:[]

2018年12月2日上午8:30,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在大操场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法学院主席团的罗淞镱,书记处的崔博承、肖岚楠、陈祯栋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花式越野

上午8:45,各学院参赛队员和啦啦队已入场完毕,开幕式在足球场举行,简短却隆重的开幕式正式揭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帷幕。上午9:00,第一个项目多人并足50米跑在风雨操场北部进行。只听哨声一响,我院12名选手沉着稳定、团结一致地向前迈去,他们的脚步出奇一致,取得领先地位。在接下来集体跳绳项目中,法学院参赛队员们协调配合,保证了比赛速度与质量,斩获集体跳绳第名的成绩。接着,在西跑道上,趾压板迎面接力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动作干净利落,尽显法学健儿的英姿飒爽随后,在摸石头过河的比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有序默契地传递瑜伽垫,尽全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终点。运动会的进程过半,迎来了刺激而又有趣的花式越野,运动员们进行了疯狂的袋鼠大象甩鼻单人运乒乓球多人运乒乓球个运动项目,比赛过程精彩又不失趣味。战车履带的游戏中,法学院的16名同学被分作两组,8名队员在起点,8名队员在终点。哨声响起,起点8名队员齐心协力、通力配合拨动履带行进,履带后端通过终点线后,终点的8名队员立刻上场,再以同样速度折回起点最终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下午1:30,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法学院在第一比赛中对阵数统学院,随着一声哨响,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场面十分激烈。伴随着一声哨声,赛场上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法学院的是光电学院,法学院以明显的优势取得了胜利,进入八强三轮比赛航空航天学院过于强势法学院惜别赛场。20×50接力跑在下午3;00准时开始,二十名参赛选手在简单的热身运动后斗志昂扬地踏上跑道,旁边的同学们不遗余力地呐喊助威,一时间,跑道上激情燃烧,展示了法学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下午5:10,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喝彩声中圆满落幕法学院获团体第七名。此次运动会赛场上,法学院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和法学院全体同学们团结的精神为整个运动会添上了耀眼的一笔。相信通过努力,法学院同学们一定会在明年的趣味运动会上表现得更加出色!

 

上一条:深化宪法理解,弘扬宪法精神 下一条:重庆大学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