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举办“知法循序”消费者权益日虎溪宣传活动

2021-03-29 12:52     拟稿人:沈奥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21年3月27日下午2时,天气晴朗。法学院普法志愿者们来到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进行“知法循序”消费者权益日虎溪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法学院主办,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法学院本科三支部承办,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作为消费者所享有的权益,帮助大家更好地维权,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助力。

(同学们在阅读传单后来到棚位,参与有奖互动)

迅速布置场地后,活动开始法学院同学分头行动,通过在广场上分发传单等方式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用贴近生活的方式引起同学们对于消费维权的重视。为提高同学们了解相关知识的兴趣,法学院同学还利用头套道具扮作各种卡通形象,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看见在广场边长凳上憩的老人们,同学们也主动上前宣传有关知识并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

(法学院同学利用头套道具扮作各种卡通形象,吸引过往行人)

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感兴趣的同学们则在阅读传单后来到棚位,参与有奖互动中获得新知识,锻炼自身表达能力。法学院同学们在主持活动的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咨询。这些趣味性与普法性并存的游戏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融洽、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法学院同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合影)

下午5时,法学院同学们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合影,宣告了这次虎溪宣传活动的结束,也宣告着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宣传系列活动的圆满收官。本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分别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虎溪街道各社区多次举行,通过分发传单、有奖互动、现场咨询等多样化的宣传方式传播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一定程度提升人民群众法律素养同时有益于法学院同学们的专业和实践能力的提升活动的终点也是以后学习知识、服务社会的又一起点,希望法学院同学们可以带着活动中的所学所思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权益保护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爱心添新绿,温暖迎春风”雷...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