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思想引领

关于举办“留学重大”网站设计比赛的通知

2020-07-09 16:35     拟稿人:   点击:[]

各位同学:

为丰富中外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国际化校园环境建设,提升学校国际形象和吸引力,招收更多优秀国际学生来校学习,进一步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进程,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特举办“留学重大”网站设计比赛。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重庆大学国际学院,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二、参赛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中外学生,专业不限。

三、参赛形式

参赛者以个人或组队的形式参赛均可,组队参加的每支队伍不多于3人,个人不得报多个小组。鼓励中外学生联合组队参赛。

四、内容要求

“留学重大”网站主要用于宣传推介重庆大学,吸引更多国际学生来校学习,并为在校国际学生提供信息服务。参赛作品可为现有“留学重大”网站(http://study.cqu.edu.cn/)的调整设计方案,也可为全新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1.参赛作品为网站平面设计;

2.网站主题突出,目标明确,结构清晰,图片使用合理。网站设计风格及配色应具有国际化特色,充分考虑国际学生的多元文化审美及阅读习惯;

3.网站页面规划合理、美观,能满足栏目内容扩展的需要。内容包含但不限于“留学项目”、“奖学金信息”、“院系及导师信息”、“如何申请”、“入学指南”、“在校学习”、“毕业事宜”、“留学生校友”等,参赛人可根据对网站主题的理解自行添加其他内容;

4.网站结构至少展示一级与二级页面设计方案。导航板块布局合理,须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需求和操作便利。

五、版权约定

1.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自主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参赛者不得违反国家有关互联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和规定。不得抄袭、盗用、移植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并自行承担由此引发的后果。

2.曾经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为第三方服务设计的产品方案不得参赛。

3.所有参赛作品,著作权归属作者。作者投稿后,即表示作者授予学校在任何网络环境中对于参赛作品的修改权、使用权以及发布权。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及奖金3000

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及奖金1000

三等奖(3名):荣誉证书及奖金500

另设优秀奖若干,由主办方颁发荣誉证书。

七、参赛方式

请于9月15日18:00前提交《“留学重大”网站设计比赛报名表(个人)》(附件1)或《“留学重大”网站设计比赛报名表(团队)》(附件2)及参赛作品(须为PSD/AI/CDR格式的源文件,另附上100%缩放比例作品JPG图1份)至邮箱chenyoyo@cqu.edu.cn。邮件和材料统一命名为“设计比赛-学院-个人姓名/团队名称”,如“设计比赛-软件-张三/梦之队”

国际学院将邀请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优秀设计作品或创意将被用于“留学重大”网站的实际制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

陈老师:023-65111001chenyoyo@cqu.edu.cn


附件:1.“留学重大”网站设计比赛报名表(个人)

2.“留学重大”网站设计比赛报名表(团队)



                           国际学院               

                   202077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青年师生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 下一条:学校青年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