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思想引领

关于2021年重庆大学“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征文比赛获奖情况的公示

2021-06-20 00:04     拟稿人: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大学“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征文、演讲比赛的通知》精神,经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推荐,共选送24组选手(含组合)参加演讲比赛决赛,共选送80篇文章参加征文比赛,现将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经组织推荐、集中评审和现场比赛,美视电影学院李雪莉等2组选手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郭佳良等6组选手获演讲比赛二等奖,博雅学院余乐水等8组选手获演讲比赛三等奖。

经组织推荐、集中评审,UC联合学院张文涛等5名选手获征文比赛一等奖,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程茂宇等10名选手获征文比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窦金花等20名选手获征文比赛三等奖,计算机学院谢滨竹等45名选手获征文比赛优秀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获奖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自觉当好青年思想引领的领跑者,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新时代的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奋进的面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公示期:2021年6月20日至2021年6月22日

联系人:金同学 13372606747


附件:1.2021年重庆大学“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2.2021年重庆大学“中华魂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620日    


上一条:学校青年师生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高校师...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重庆大学“中华魂”主题教...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