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团委学生干部述职会的通知【重大团组[2020]38号】

2020-12-15 17:29     拟稿人:组织部   审核:组织部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落实“工作好不好,青年说了算”的评价机制,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共青团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共青团重庆市委关于全面推行基层团组织三级述职评议测评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现决定开展2020年度校团委学生干部述职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17日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学生活动中心A17

二、参会人员

校团委各部门学生代表、二级团组织学生代表

三、有关说明

1.各部门述职代表述职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述职内容主要围绕工作总结,经验分享,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

2.各部门述职结果由参会学生代表评议汇总产生。

3.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汇报材料,内容要具体真实。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十一月阳光团员选优树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十二月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重大...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