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关于开办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青组班的通知【重大团校[2021]18号】

2021-09-21 10:05     拟稿人:陈锡毅   审核:组织部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进一步坚定和提高各学院团委组织部长的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思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扎实、自律严格、业务熟练的团干部队伍,重庆大学团校决定开办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青组班。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10月-20223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

三、报名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

2.品行端正,遵守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行为;

3.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成绩优异;

4.有相关基层团组织工作经验;

5.每个学院报名人数不少于两名。

四、报名方式

由各学院团委组织部拟报名学员,需填写:

1.《重庆大学青组班学员报名回执表》附件1),92417:00之前将电子表发送至电子邮箱:cqutwzzb@163.com

2.《重庆大学团校青组班学员报名表》,在92417:00之前完成线上报名,网址如下:https://docs.qq.com/form/page/DYWpZU29MUWZkS3ZS

五、培训内容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时代特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从“思想引领”、“业务技能”、“综合素质”、“社会实践”四个方面全面提高团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六、培训考评

团校将对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表现进行考核并评选部分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考评达到结业条件的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学员参训情况将通报学员所在学院团委。

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学员的选派和管理工作,学院参训情况纳入各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团校工作人员。


联系人赵晨旭 17815135830

工作邮箱cqutwzzb@163.com



附件1:重庆大学团校青组班学员报名回执表





重庆大学团校

2021921


上一条:关于继续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下一条:关于开办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青...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