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2022重大杯本科生足球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2022-05-29 12:29     拟稿人:姜凌舟   审核:姜凌舟     点击:[]

528日下午,由重庆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主办的2021-2022赛季“重大杯”本科生足球超级联赛在思群广场圆满落幕。决赛中,土木工程学院经过加时苦战,以21力克卫冕冠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成功问鼎冠军。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相关职能部处和参赛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以及1500余名师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private/var/folders/n3/s4s0s2l90xb9427ycm4s5v0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0528230134/output_1.jpgoutput_1

“重大杯”本科生足球联赛自去年恢复举办以来,采用超级和甲级的升降级办赛模式,吸引了全校30个学院近600余名同学的踊跃参赛。本届超级联赛由土木、经管、通信等12支队伍组队参加,土木学院足球队和经管学院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到当日的冠军争夺战。

比赛过程中,经管学院在上半场利用对方后防线失误先下一城,而土木学院在错过点球良机后,在上半场01暂时落后。下半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波澜不惊,但在进入补时阶段时风云突变,土木学院利用角球机会近乎压哨绝平,双方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上半场,土木学院足球队打入一计精彩绝伦的远射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成功夺冠。

/private/var/folders/n3/s4s0s2l90xb9427ycm4s5v0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0528233550/output_1.jpgoutput_1

赛后,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和相关职能部处、学院的负责同志出席颁奖仪式并为本届赛事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牌,赛会在冠军队伍的欢呼声中成功落下帷幕。

/private/var/folders/n3/s4s0s2l90xb9427ycm4s5v0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0528230415/output_1.jpgoutput_1

“重大杯”系列赛事在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校团委和校学生会具体负责实施,活动开展两年来,涵盖了足球、篮球、啦啦操等多项竞技和群众体育活动,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要求,成功让万余人次的重大本科生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之中,有效促进了学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重庆大学举办第五届“味来可期”美食节 下一条: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落幕: 卅爽春风...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