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10 23:25     拟稿人:包晗   审核:陈洁     点击:[]

4月10日上午9点,校团委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A1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同志和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李菁晶老师作了思政会精神学习主题报告。她指出,此次会议是高校党的建设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强调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她认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要把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中具体的管理服务和育人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新途径;共青团干部和广大学生团员应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当前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饱含期望、催人奋进;通过学习,明确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和责任感、紧迫感;团组织要发挥在学校思政工作中的独特性,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要加强自身的理论道德修养,不断学习、严于律己,同时主动作为,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我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之中。

上一条:校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召开“一学一做”专题... 下一条:学生社团中心召开社团管理办法修订意见征求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