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城乡社区市民学校“五彩石”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工作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6-01-06 17:16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城乡社区市民学校“五彩石”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工作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5年12月27日至12月28日,城乡社区市民学校“五彩石”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工作培训会在重庆大学科苑大酒店4楼会议厅举办,此次培训会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心灵家园”基金、北京华盛邦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汇贤公共服务促进中心联合主办,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承办。培训会由人本教练研究中心徐英老师主讲,各个五彩石结对学校的指导教师、五彩石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类社团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会中,徐老师带领学员,以体验学习的方式,完成了各项团队合作游戏,比如打AB球,双人探险,飞向理想。在活动中,徐老师引导学员认识自己,感受人生信念,学会信任感恩,从内心意识到做志愿服务,公益项目的过程中带来的心灵升华。每个小活动之后,又会分组进行讨论学习,学员之间交流感受,互相提高。

28日下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心灵家园”基金执行主任姚越老师来到现场,与学员们探讨五彩石工作感受和体会,并讨论了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加深合作。持续两天的培训会圆满结束,参训的师生在两天收获到丰富的能量和真挚的友谊,这将会给以后五彩石项目的开展带来积极影响。

上一条:重庆大学举行2015级青马班学员选拔笔试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校园安全管理集体学习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