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学生会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主席团例会

2017-02-24 22:17     拟稿人:安然   审核:刘庆庆     点击:[]

2017年2月24日下午,校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主席团例会在A区学生活动中心A06召开。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刘庆庆主持,团委老师王梦及校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共青团2017年工作要点》、《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等系列文件精神。然后,总结了寒假的相关工作,分析上一学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会议讨论并修改了2017年学生会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工作计划表,从服务、活动、内部建设等方面讨论了学生会2017年工作重点;从服务和活动两个方面,讨论确定了各项具体方案。

本次主席团例会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校学生会的工作一定能更加顺利地开展,在新学期中更好地服务全校学生。

上一条:幽兰香染米粮 传承川剧文化 下一条: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