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交流会

2017-02-24 20:44     拟稿人:罗梦昕、包晗   审核:陈洁     点击:[]

2017年2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社团工作交流会在A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社团中心主任陈洁老师主持,各一级协会代表、社团代表以及社团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洁老师就正在修订的《重庆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征求全体与会人员意见,并对《办法》中的主要修改内容进行了介绍与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和站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对修订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然后,会议介绍了本学期社团中心计划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通报了社团团支书满意度测评、最受欢迎社团活动评选等工作的筹备进展,并对已经启动的社团注册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和部署。各协会、社团代表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本学期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与规划。

本次会议为社团中心与各协会、社团之间工作、活动的交流提供了平台,有利于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与贯彻落实,相信在学校和团委的正确指导以及全体社团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挖掘更多优秀的活动项目、培养更多杰出的实践人才。

上一条:重庆大学学生会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下一条: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