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9-03-26 11:33     拟稿人:夏汝立   审核:刘庆庆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25日,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刘庆庆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主要围绕两会基本概述、两会的七大看点、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校团委党支部成员陈洁结合两会精神学习作了题为“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管理人员的能力建设与责任担当”的主题讲座。她表示,要吸收高校改革先进经验并应用到工作中去,一是立足本位干实事,守好本位;二是稳中有进谋创新;三是有张有弛做宣传;四是学习学习再学习。

最后,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直认为,要认真落实两会精神,在领会两会精神实质中抓落实,在结合实际中抓落实,在真抓实干中抓落实切实。


上一条:重庆大学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次培训... 下一条:团市委副书记江光伟一行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