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6次工作例会

2020-05-26 16:40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5月25日,校团委2020年第16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姚璐同志主持,校团委专职教师参加。

会议研究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2020年重庆市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精神。会议指出,要坚守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社团新媒体阵地的管理,建立健全信息发布校审制度。

会议集体学习了重庆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大力普及防疫知识,广泛弘扬抗疫精神,切实强化价值引领。

会议通报了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一是要继续开展“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中华魂”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宣讲好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二是要切实发挥阳光团员、“十佳”先进的标杆示范作用,开展好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做好“青春重庆”数据导入迁移工作;三是要尽快修订完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及实施细则,进一步推广二课系统平台;四是要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筹备毕业季系列活动;五是要抓好挑战杯、“互联网+”候选项目的常态化培育,筹备挑战杯、“互联网+”市赛承办工作;六是要统筹推进重庆大学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七是要继续打造“最受学生欢迎老师”评选活动品牌,筹备校园歌手赛决赛等;八是要及时拨付社团项目经费,注重与社团年度考核工作相结合。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抓紧抓实各项活动,形成部门合力共同推进共青团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安排。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学... 下一条:学校青年师生学习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和政...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