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召开2020年第3次二级团组织书记例会

2020-12-16 15:53     拟稿人:孟川洋   审核:钟川江     点击:[]

122日,重庆大学2020年第3次二级团组织书记例会在A区学生活动中心A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团委李菁晶主持,校团委书记李成祥,副书记姚璐、陈洁出席会议。各二级团组织书记以及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成祥书记围绕全会相关情况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全会主要精神、青年面临机遇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学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李成祥还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十四五”期间“1234”的总体工作思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以“第二课堂成绩单”为总揽,不断夯实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两个基础,全力推进制度建设、平台建设和队伍建设三项建设,着力抓好创新创业、文化艺术、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四项重点工作,大力实施“三大工程”“十大行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真正做到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要将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同青年工作、共青团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开展了共青团工作分享交流。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汤婕就晨曦计划实施与如何增强大学生体质工作开展探索交流,博雅学院团委书记郑家勤就学院读书活动与如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开展交流分享,管科学院团委书记郭世杰就学院团委工作开展情况与如何加强共青团改革工作做讨论交流。

会议总结了2020年学校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会议认为,要持续搭好平台、聚好合力、做好服务,进一步开拓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相关工作新局面要着手做好征集、选拔、培育、孵化2021年挑战杯“互联网+”项目,筹备好学校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节;要积极开展赛事志愿服务,尽快启动寒假社会实践工作。


上一条: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委学生... 下一条:重庆大学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 发挥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