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十届“赢在重大”班级挑战赛决赛盛典顺利举行

2020-12-22 22:57     拟稿人:程芳芳 程诗玥   审核:学生会     点击:[]

1217日晚上19:00,第十届“赢在重大”决赛盛典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顺利举行。

经过前两轮班级比拼,本届赢在重大迎来决赛盛典。同学们用创意书写爱国之情,展现班级风采,最终决出本届前三甲班级。重庆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韩硕,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韩永彤,第八届赢在重大十佳班级明星班长、第九届赢在重大季军班级明星班长、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霖皆对本届“赢在重大”班级挑战赛活动给予了肯定。

本次决赛盛典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主题文创作品拍卖与班级风采展示汇演。

在主题文创作品拍卖中,同学们用自己的创意设计文创产品,为即将到来的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班级文创作品竞拍展示)

班级风采展示汇演分为四个主题:相遇重大、躬行践履、风雨兼程、青春扬帆。班级同学依据主题积极构思、认真准备,在决赛舞台上一展风采。

在相遇重大的主题下,20级弘深土建与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以一首改编的《告白重大》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对重大的爱。19级测控03班和M&YOU音乐文化社的同学们以情景剧形式展示了他们与重大相遇后的日常小片段。


20级弘深土建与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表演)

提到“躬行践履”四个字,会想到什么呢?19级电气1班与诗词协会的同学们以一首诗词朗诵《向胜利进军》致敬抗疫道路上奋不顾身的英雄们。20级弘深机械和魔术爱好者协会以魔术情景剧《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分享“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20级电气1班和B-box社以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展现班级生活中的点滴精彩。

19级电气1班与诗词协会表演)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20级生医7班带来一首《We are the world》,展现了在全球抗疫的大背景下,世界人民四海一家,共度风雨的团结精神。20级生医3班与跆拳道协会带来跆拳道表演《进阶重大》,展现了何为“脚踏实地,方得始终”。19级生医2班与书法协会呈现了情景剧《答案》,寄语同学们“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风雨兼程,我行你也行”。

1F5F1

20级生医3班与跆拳道协会表演)

在青春扬帆的主题下,20级新闻1班与RWA说唱社带来歌曲表演《Just do it》,19级化工6班和与子同袍汉文化协会带来的朗诵情景剧《咏碳使君》,20级弘深生化与吉他协会共同演唱一首《Forever Young》。

1FFAD

19级化工6班和与子同袍汉文化协会表演)

表演完毕后,大屏幕播放赢在重大温情回顾视频。由徐小峰、杨宏旭、苏铭涵三位同学带来一首《平凡之路》,与全场观众温馨合唱。

D5B7

(现场挥舞荧光棒)

1ABDE

(温情视频十年回顾)



本届赢在重大荣获前三甲的班级分别是: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类202003班、新闻学院新闻传播学类202001班、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类201906班。

E3AB

(颁奖环节)

至此,第十届“赢在重大”班级挑战赛落下帷幕。

                                                

图片来源:张骁 张迤岚 唐新茹 郦铖



上一条: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开展冬至传统民俗活动 下一条:重庆大学团委组织部举行2020年团校秋季班...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