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乒羽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7-12-02 22:46     拟稿人:重庆大学学生会   审核:学生会     点击:[]

2017122日傍晚1800,重庆大学乒羽联赛决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场比赛角逐出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以及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冠亚季军,体育馆左半边是乒乓球比赛场地,右半边是羽毛球比赛场地,比赛全程直播。

17:30左右运动员和负责人签到完毕。比赛还没开始,专业的裁判,专业的比赛场地,马上让每位选手进入比赛模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18:0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热火朝天。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活动现场,我们看到的不只是运动员们对此次比赛的热情,还有体育的真谛。数统学院的一位运动员在暂时落后的情况下这样说道:虽然我落后了一点点,但我不会放弃,我相信我可以翻盘,我相信我有这个实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乒乓男女单打,混双,羽毛男女单打,混双最终都评出冠亚季军,在领奖台上的运动健儿们,无不展露出自豪的微笑。本次活动是重庆大学学生会举办的第一届校园乒羽联赛,意在丰富虎溪校区学生课余生活,增强重大学子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响应国家“三走活动”,弘扬奥运精神,增加团队凝聚力。活动本着“重在参与,乐于其中”的精神,在培养学生文化素质的同时也注重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身体素质。

 

 

上一条:重庆大学“树声前锋”第二期青年研究沙龙... 下一条:童家桥村民委员会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