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首届“最美寝室”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2017-12-10 22:51     拟稿人:重庆大学学生会   审核:学生会     点击:[]

2017年12月,重庆大学首届“最美寝室”评选活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正式举办。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为重庆大学学生会,其旨在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2017年12月2日至12月7日,重庆大学“最美寝室”评选报名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数个别具一格、创意十足、温馨宜人的寝室参加了本次竞选活动。重庆大学学生会收集到了数张寝室特写照片、寝室成员合影、寝室整体照片以及多篇寝室简介以及多个寝室微故事,每一个寝室都是那些年我们上过的大学的回忆承载体,每一个寝室背后都有专属于自己的故事集以及那些只有寝室里的那些人们自己才懂的笑点。

              

 

报名结束后,自128日起,活动承办方依据活动规则对报名寝室展开了第一轮海选活动。本次竞选采用线上投票(60%)+线下检查(40%)的方式,从同学们的角度评选高颜值、高品质、有内涵的“最美寝室”。在经过激烈的海选之后,入选的第一届“最美寝室”评选投票环节随即开启,一大波寝室的盛世美颜脱颖而出,宿舍入围同学带着他们诸如“和温暖的人过幸福的小日子”、“more pink, more busy, better life, better girls.”“与你相遇,何其幸运;勠力同心,共创美好未来。”“最美的年纪遇见了最美的你们”等形式的口号以及他们的寝室简介出现的重大人的视野之中并努力为自己精心打造的宿舍积极拉票。

 

 

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重庆大学本次最美宿舍评比活动,丰富了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我校学生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深藏的热情、展现了同学们心中渴望的个性;同时丰富了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了宿舍文化品味,展现了我校学子风采,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团结、有爱、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重庆大学第七届“赢在重大”班级挑战赛正...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团委召开共青团重庆市第五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