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招募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CCO)志愿者的通知

2019-06-28 11:27     拟稿人:刘亦威   审核:陈悠悠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健康助力小康,民生牵着民心”的指示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的的顺利举行,展示城市的良好形象,更好地向国内外及社会各界展示重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状态和青春风采,并调动在校学生参与志愿公益活动的积极性,响应团市委号召,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270余名志愿者,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国肿瘤学大会简介

中国肿瘤学大会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重庆抗癌协会承办,国际抗癌联盟(UICC)、中国整合医学发展战略研究院协办,就肿瘤预防、诊断、治疗及康复等临床与研究热点领域的新观点、新技术、新方法,开展广泛交流与研讨,推广世界最新肿瘤防控研究成果,搭建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平台。

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主题为“肿瘤防治 · 赢在整合”,将邀请中外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00余名肿瘤医学界精英,将于2019816-19日在山水之城 · 美丽之地重庆市隆重召开。

二、 服务时间

2019814日至819

三、服务地点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N3展馆、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

四、服务内容

(一)大会现场注册报到组:负责会议中心现场1处人工注册报到处,1处自助注册报到处工作,协助主办方工作人员办理参会代表注册报到手续;搬运、分装并发放相关会议资料、礼品等。

地点:重庆悦来会议中心三楼15号门入口处

服务时间:816-818

要求:35人,需包括女生20名,男生10名;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责任心强、吃苦耐苦。

(二)酒店注册报到组:协助主办方负责30家主要酒店参会、注册报到及酒店入住安排工作。

地点:会议制定的各住宿酒店

服务时间:816-818

要求:30人;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责任心强、吃苦耐苦。

(三)机场接待组:外地抵达参会代表问询接待服务(负责会场、酒店指引服务)。

地点: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楼

服务时间: 815-817

要求:10人;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责任心强、吃苦耐苦。

(四)会场服务组:在各指定地点从系统中播放幻灯及U盘播放幻灯操作,以及每天系统中PPT及音频保存回传系统,会议室现场物料摆放,直播及幻灯回播授权签署、专家幻灯试片等工作。

地点:会议中心各会议室,温德姆酒店各会议室,国博中心各会议室,会议中心试片室,温德姆酒店试片室,国博中心3个试片室

服务时间:816-18

要求:124人;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责任心强、吃苦耐苦,具备一定的主观能动性。

(五)交通服务组:负责早晚参会代表交通车现场上下客、停放指引服务,中午协助完成参会代表餐饮发放工作。

地点:国博中心34号通道交通车管理

服务时间:816-818

要求:40人,女生20名,男生20名;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责任心强、吃苦耐苦。

(六)安保组:负责会场安检引导工作。

地点:国博中心会场

服务时间:816-818

要求:6人;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责任心强、吃苦耐苦。

(七)机动服务组:根据具体情况临时安持工作内容,如会场内治途的指引,现场工作人员的盒饭配送,资料或物料传递,其它岗位临时工作需求。

服务时间:816-818

要求:20人;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责任心强、吃苦耐苦,具备主观能动性。

五、招募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注册本科生和研究生

六、招募条件

(一)体貌端正、吃苦耐劳,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服从主办方安排管理。

(二)确保活动进行和培训时间段能按要求参加活动。

(三)具有学生工作和大型活动组织经历者优先。

(四)具有大型赛会(如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重庆国际马拉松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五)本活动或与智博会冲突,请勿重复报名。

七、相关收获

(一)志愿服务证书;

(二)按照具体工作时间发放志愿服务时长。

八、报名方式

(一)“到梦空间”报名。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服务内容及招募条件,根据相关要求认真、谨慎报名并填写相关资料;

(二)加入活动咨询QQ群:891387798,获取更多活动信息或询问相关内容。

 

未尽事宜,请联系:

陈老师023-65106763

刘同学13220265575

冉同学17772481631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 6 27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 下一条:关于公开招募重庆大学春藤助梦志愿者服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