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暂停重庆大学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2号)

2020-01-26 13:01     拟稿人:甄智鹏   审核:陈悠悠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近期,我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为保障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暂停开展重庆大学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及相关工作安排。已完成寒假社会实践的团队及个人,继续在重庆大学第二课堂系统中完成结项等相关工作,还未进行或正在进行的实践活动要求全面暂停。

各二级团组织应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着“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好各实践团队及个人的思想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坚决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帮助学生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科学做好防护,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假期!

未尽事宜,请加入重庆大学2020寒假社会实践官方QQ499726597,或联系校团委学生志愿中心。

联系方式:

陈老师 18716202695

甄同学 13243529318

工作邮箱:cqdxshsj@163.com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126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0年“学雷锋” 志愿服... 下一条:【寒假社会实践】第8期工作简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