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认定工作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15号)

2020-04-27 10:21     拟稿人:方梓萱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深化实践育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肯定重庆大学学生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决定开展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一)重庆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参加家乡所属街道(乡镇)、社区(村)等相关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学生,或者其他形式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学生。

二、认定标准

(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以实际服务时间为准,往返时间不计入服务时长。

(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以小时为单位计量,以30分钟为界限四舍五入。

(三)已经完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认定的活动不再进行重复认定。

三、认定流程

(一)填写《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申请表》(附件1)、《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承诺书》(附件2)、《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汇总表》(附件3)。

(二)在相关服务单位开具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证明,参考模板《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证明》(附件4)。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开具盖章证明材料的,另附相关活动通知等其它说明材料。

(三)在57日下午17:00前,将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和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cquqingxiezuzhibu@163.com,邮件主题和材料文件夹名称均命名为“抗疫+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四、保障措施

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超过一小时及以上的学生,专门制作、发放“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证书”。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鹏飞 023-65106501

方梓萱 13368224626

赵 腾 13308333468

曹宇航 18623110885

交流答疑QQ群:1061300845

附件:

1.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申请表

2.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承诺书

3.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汇总表

4.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证明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426

 

上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首届“公益劳动周”学生... 下一条:先锋事迹展 | 筑起防“疫”青春长城,助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