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组织重庆大学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赴市外)志愿者选拔考试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1]53号)

2021-05-25 15:08     拟稿人: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审核:龙敏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按照全国项目办、重庆市项目办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总体部署,根据《关于印发<2021-2022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2021-2022年度重庆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学生自主报名、学院审核推荐、学校项目办资格审核,决定开展重庆大学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赴市外)志愿者选拔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2161日(星期二)上午9:00-10:30

笔试地点:重庆大学A区第五教学楼A5111教室

(二)面试

面试时间:202161日(星期二)下午15:00

面试地点:重庆大学A区学生活动中心A15

二、考试内容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涉及团情知识、时政热点、西部计划项目概况等。

(二)面试

面试采取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相结合的形式。自我介绍2分钟;面试官提问,主要考察团情知识、时政热点、西部计划项目概况、服务地区概况等方面。

三、参加对象

 已提交报名材料并通过审核的重庆大学2021年西部计划(赴市外)报名学生。确认参与笔试的同学,请于531日(星期一)15: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确认参加笔试回执单。


四、注意事项

(一)候场时请佩戴口罩,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二)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自备黑色签字笔,提前20分钟到考场验证身份信息、签到、候场。

(三)笔试结束后,通知笔试合格的同学进行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

(四)笔试、面试结束后,通知考核合格的同学进行体检等后续事项,具体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龙老师 023-65111171

陈同学 18580092820

2021年重庆大学西部计划咨询QQ群:778562953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525

 

上一条:关于公开招募重庆大学“点点星辰”公益团... 下一条:关于2021年5月10日至5月15日期间重庆大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