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活动动态】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4-10-29 13:02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4年10月26日下午14:00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33举行了2014届首次全体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旨在让新成员更加全面地了解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熟悉社团内部的各项活动,以求更好的弘扬志愿者精神。

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是新老校区全体青协人员,14:00青协见面会准时开始。首先青协相关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青协的基本概况以及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使新成员对青年名志愿者协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之后各部门负责人通过简短的讲话表达了对2014届新生的希冀与鼓励,更让新成员感受到了青协大家庭的温暖。办公室主任许琳的讲话中提到,重大青协始终坚持为公益事业服务,每年都会联合组织其他社团为公益贡献一份重大人的力量。接着各部门开始了文艺演出。组织部的街舞表演将青春活力与激情舞姿完美融合,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新面貌。宣传部的话剧表演将现代元素融入中国古典文学,既轻松幽默,又不失教育意义。同时,节目之间穿插的游戏环节使现场气氛到达高潮,丰厚的奖品,如U盘,手环,创意水杯也大大提高了与会者参与的积极性。此次演出不仅展示了各部门的风采,通过平时的交流也使成员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

见面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集体宣誓。“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从安排,协同合作,服务社会,奉献真诚……”青协全体人员庄严的一声声的宣誓回荡在教室里。相信所有青协的成员一定会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履行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义务。

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学校重点建设的一个志愿服务类社团。它以“热心服务大众,爱心奉献社会”为宗旨,集中了重庆大学青年学生中的大批精英,以志愿服务为手段,通过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利他举动,推动社会的进步与经济发展。重大青协第一次全体大会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发挥它在校内校外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作用。

(图为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现场)

文字记者:冯靖

上一条:【活动动态】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 下一条:【志愿者招募】第五期《关于举办重庆大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