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四川•宜宾)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9]155号】

2019-10-14 17:07     拟稿人:高利强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以需求引导创新、促进成果转化的新机制,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新动力,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9〕228号)的相关部署,决定组织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四川•宜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科技部火炬中心、四川省科技厅、宜宾市人民政府

二、需求清单

详见附件1。

三、参赛对象及条件

凡遵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挑战赛规则,具有一定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均可报名挑战,详见附件2。

四、报名方式

1、挑战者首先登陆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网址:http://challenge.chinatorch.gov.cn),再填写《参赛声明》(附件3)和《报名表》(附件4),发送至cxtzsyibin@163.com,同时索取需求相关文件和解决方案编制提纲,即取得参赛资格。

2、提交解决方案。技术需求解决方案受理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1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挑战报告》(编写框架参考附件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xtzsyibin@163.com;纸质件快递至宜宾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地址:宜宾市翠屏区大碑巷17号5楼宜宾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逾期不予受理;解决方案一经寄出,不予退还。

五、挑战文件的递交

1、挑战文件正本1份、副本4份,且应有法定代表人(或委托授权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挑战文件送(寄)达地点:宜宾市翠屏区大碑巷17号5楼宜宾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联系人:严肃

电  话:0831—8226579

3、递交挑战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0日。

六、现场挑战

1、挑战时间:拟定于2019年11月28日举行。

2、挑战地点:四川省宜宾市

3、挑战形式:现场比拼、竞争对接。

4、挑战内容:挑战者现场就解决方案、实施方案、项目报价、技术目标等主要内容进行技术说明,并与需求方进行现场交流、对接、洽谈。挑战人或团队负责人在挑战纪录上签字。

5、挑战次序:现场抽签决定。

七、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国创新挑战赛(宜宾)赛委会负责解释。

 

附件:

1.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四川宜宾)技术需求包

2.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参赛须知

3.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参赛声明

4.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报名表

5.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挑战报告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二十五期“树声”创新... 下一条:关于招募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