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六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98号】

2020-07-29 10:44     拟稿人:冯瑞红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决定组织重庆大学创新创业团队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六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条件

参赛对象为已注册企业且法人或股东为市内普通高校在职教师、在校大学生及毕业五年内的学生。在前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企业不参与本届大赛。

 “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分初创组和成长组。

(一)初创组为在201911日以后完成工商注册的企业;成长组为在2010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完成工商注册的企业。

(二)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

(三)项目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高端装备制造、生物、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726日至730

 2.报名方式:填写高校分赛区企业报名表(附件)连同参赛PPT,发送至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cqukab2019@163.com,邮件统一命名为“第六届高新杯+项目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

 三、奖项设置

 决赛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最终评选出初创组一等奖1名,奖金0.8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0.5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0.2万元;成长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0.6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0.3万元。对所有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四、其他奖励

1.被推荐参加重庆赛区决赛并获奖的企业,可享受重庆赛区决赛相关扶持政策(具体政策请查阅(渝科局发[2020]77号)文件)。

2.邀请市内外新闻媒体对获奖企业进行宣传报道和项目推广。

五、其他事项

1.每个市外高校院所原则上推荐不超过5个团队参赛。

2.内江市外参赛团队每个团队控制在三人以内(包括三人),交通、食宿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承担。

3.未尽事宜,请与组委会联系。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人:陈锋 18716860848,65268008

邮箱地址:670975895@qq.com

2.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秘书处

联系人:张欢 188750166496

3.重庆大学

王老师:023-65106063

冯同学:18230218826

附件:高校分赛区企业报名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729


上一条:关于推荐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 下一条:关于招募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