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六期“周周艺起来--流金岁月”(总第62期)

2022-05-24 11:08     拟稿人:朱欣妍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2年5月21日“周周艺起来”第六期(总第62期)流金岁月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5楼红房子放映室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

本次周周艺组织学生们观看了国家电影局推荐的主旋律电影——《守边人》。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位普通退役战士魏大有自愿守护北疆边界半个世纪的感人故事。为了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活动召集了对于该片感兴趣的同学,一同欣赏在前辈在流金岁月中感人至深的爱国精神。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观影的过程中认真投入。在看到电影结尾时,许多同学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守边人》这样以现实主义为题材的电影给同学们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向同学们展现了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精神之美。启示同学们要在工作中要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坚定的信仰,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优化学生校园文化环境,展现了重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此次活动以多媒体的形式深化了同学们对爱国精神的认识,弘扬了爱国敬业的精神,传达了正能量,做到了美育德育双结合,具有深刻的意义。


上一条:倾听重大|且歌且唱且徐行(总第23期) 下一条:重庆大学原创话剧《重庆往事·红色恋人》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