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2018-11-07 18:32     拟稿人:丁茂译   审核: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     点击:[]


   2018年11月4日15:00,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304召开各部门和演出队伍的述职报告会。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如何加强艺术团的内部建设、促进各队伍交流学习等话题,以及在王钧同学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文化艺术等主题内容的讲话精神。此次会议旨在大力繁荣校园文化艺术活动,营造良好的人文校园氛围,展示我校学生新形象,提高我校校园文化品味,挖掘和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打造具有重庆大学办学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

 


在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办公室主任张卓雅同学的主持下,经过简短的自我介绍,会议内容直奔重点——艺术团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介绍。办公室、后勤部、宣传部、外联部各主要负责人先后做了详细务实的工作汇报和井然有序的工作安排。

随后,各队进行近期工作汇报及未来工作展望,各位队长向与会人员作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半期工作总结。在围绕“如何建立并完善艺术团管理方案”问题时,参会人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的建设添砖加瓦。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学在各队伍总结发言之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将疑难待解决问题并记录在册,准备在会后及时向艺术团指导老师反映。



  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旨在切实贯彻落实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艺术团的学生干部们能够更好地体会到建立完备的艺术团管理制度是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必要途径。每一位参与文艺工作的同学不仅担当着重庆大学文化艺术的践行者,更应当作为一名重庆大学文化艺术的传播者,合力将学生艺术团打造成重庆大学在文艺宣传工作方面上最闪亮的一张名片。

 

上一条:家书再寄,下一站——北京!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团委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文化...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