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国标舞协会赛前集训动员会

2013-03-26 13:24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晚六点半,国标舞协会“第五届重庆市国标舞比赛”赛前集训动员会在虎溪校区艺术楼二楼架空层举行。本次动员会由会长李仁彬主持,副会长罗丹、技术部部长杨心怡、办公室部长肖倩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动员会首先由会长李仁彬向大家介绍了重庆市国标舞比赛的参赛规则,训练注意事项,以及社团以往所获荣誉,并鼓励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备战。

参见本次赛前集训的社员有比赛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初涉舞坛的新手。其参赛舞种包括单、双人伦巴,恰恰,牛仔等多个大项及类别。相信通过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国标舞协会会员们的舞蹈技术水平将会有进一步地提高,定能斩获佳绩再创辉煌!

本次动员会结束后,选手们即开始了舞蹈集训。同时,其他社员也在社长李仁彬、副会长罗丹的带领下开始了伦巴、恰恰的练习。

19点45分,本次动员会及日常训练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重庆大学社团联合会

重庆大学国标舞协会

稿件编辑:顾俊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经典理论研读 下一条:感受古代成人礼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