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笔记本体验活动进行时

2013-03-19 18:21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3月17日,笔记本体验活动如期在一食堂广场进行。此次活动是由重庆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计算机协会承办的。

众所周知,大学时代的我们几乎每一个人都拥有一台自己的笔记本。对于笔记本的结构、笔记本的功能等,我们只是掌握一点皮毛。计算机协会就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这样可以更深度的了解计算机的平台,我们可以更好的去运用计算机,去充分发挥它们的作用。计算机协会以计算机体验活动为名,以引起同学们的兴趣,让同学们身临其中去体会计算机带给每一个人的便利与快乐。

中午的一食堂是人山人海,这时的计算机协会的计算机体验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很多感兴趣的同学都纷纷赶来,认真的听计算机协会的工作人员讲解关于计算机的各方面的性能和计算机的构造。而且参加听讲的同学也亲自去体验了一下计算机,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各项功能方面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计算机协会的计算机体验活动圆满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讲解计算机的结构和各项功能,并让同学们亲自去发现计算机带给我们的便利。

图片来源:计算机协会

编辑记者:李娜

网络编辑:李凤鸣

上一条:打击制假造假,保护消费者权益 下一条:重庆大学SQIP大学生应变力挑战赛首日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