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马研会迎接党的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顺利举行

2017-09-28 01:03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于2017927日在重庆大学一食堂南广场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党的知识轻松答”活动,现场准备了多套有关十九大的知识小题目供同学们作答,同时也有很多小礼品赠送。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校学生对十九大的了解和相关知识的储备,号召同学们更多的关心国家发展,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将所学用于实践。活动过程中,不管是大一新生还是高年级的同学,都积极的参与答题并对相关知识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2017级法学院的赵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使我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今后也会更主动地去关注我们国家的国家大事.”而2016级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张同学则表示:“之前以为像人民代表大会等这些会议与我们无关,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发现其实很多事都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个人的命运和国家命运是联系在一起的。”

在本次活动中,不少同学都有类似的感受。活动期间更有巴基斯坦的留学生前来参加,离开时还留了言抒发感想。本次活动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知识的里了解,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十九大召开的认识,扩充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关于公布近三年已注销学生社团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辉悦辩论社裁委会首次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