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研究会2017-2018学年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2017-10-16 22:49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7年1015日,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研究会(以下简称马研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为期一天的纳新活动。本次纳新旨在宣传马研会的社团精神,推广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校园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社团团结互助、自由交流、紧跟时代潮流的文化,并招募更多的人加入马研会,来为建设社团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社团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咨询的同学讲解,并与有加入社团意愿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很多同学经过了解后加入了马研会的纳新群,并希望能对马研会有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马研会也热烈的欢迎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有同学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感兴趣,有同学对身边的时事热点感兴趣,有同学想借马研会这个平台提高自己的组织交际等能力,虽然大家关注的方面不同,但都能在马研会里面找到归属感,都能在这里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本次纳新活动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使更多的人了解了马研会,也为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的平台。

 

稿件来源: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

上一条: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重庆大学举... 下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大学2017-2018学年百团纳新活...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