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树声前锋杯”体育综合赛事——重庆大学第四届3V3&1V1篮球赛顺利完成

2017-11-26 20:53     拟稿人:学生体育协会   审核:学生社团中心     点击:[]

由重庆大学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重庆大学第四届3V3&1V1篮球赛,共230余人参与,历时两个星期,虽过程中伴有下雨起雾的困难,但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坚持不懈,保证比赛的正常进行,11月25日,在梅园篮球场圆满结束。

重庆大学第四届3V3&1V1篮球赛从11月11日上午九点半正式拉开序幕,到11月25日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圆满结束。本次篮球赛共有30支男生队伍6支女生队伍参赛3V3,十组男生参赛1V1。累计参与人数达230人,

本次篮球赛共进行了三场较量:

11月11日预赛开始,初次比赛,清理场地,签到,签写责任单,请裁判,记分,记录最终结果,全程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体协成员各司其职,参赛选手跃跃欲试,观众众多,篮球场紧张热闹而又井然有序。预赛结束,男子3v3共15个小组跻身半决赛,1v1共10人,女子3v3也剩下三支队伍角逐冠军。

11月19日半决赛开始,参赛选手甩掉预赛时的拘谨,用他们炫酷的球技打热全场,工作人员驾轻就熟,对规则,流程更加熟悉,工作顺利进行,观众们的热情驱走了寒冷,整个篮球场热闹非凡。半决赛结束,男子3V3和1v1都已决出前三强。

11月25日下午两点决赛开始,为公平公正,决赛采取了小组轮赛制,各个场次安排井井有条,由女子3V3率先开场,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之姿,男子女子比赛交替进行,比赛非常激烈,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花式运球,帅气过人,更有强势三分球拉开比分,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现场观众掌声连连,呼声不断,参赛选手虽然有强烈的好胜心,但依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这是一次含金量极高的对决,真正的素质对抗。最终以决出冠亚季圆满结束。

他们分别是(队长名字)

女生3V3:第一名:肖祥薇 第二名:詹良雪睿 第三名:张奥华

男生3V3:第一名:胡帝文 第二名:吴东阳 第三名:邹疏雨

男生1V1:第一名:潘佑银 第二名:吉俊杰 第三名:胡帝文

 

 

本次重庆大学第四届3V3&1V1篮球赛,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培养全面发展,素质优良的大学生做贡献。更是包含着身体力量素质的对抗,谋略组织能力的磨练,展现了重大学子团结友好,热情阳光,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虽然整个比赛中,时常下雨,决赛上午更是因为天气原因起雾,但依旧不能阻挡同学们比赛的热情!

上一条: 学子讲堂——冬日之中,暖心的PPT制作课 下一条:学子讲堂——文思敏捷巧立文,演讲辩论放光彩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