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重庆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三期社长沙龙圆满举行

2017-12-06 21:38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7年12月3日下午14:30,重庆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三期社长沙龙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436教室举行。本次沙龙旨在加强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体育协会、学生体育协会下属社团三者间的工作交流,及时了解社团的问题和需要,促进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社团中心、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体育协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体育锻炼类社团负责人到场参与了讨论交流。

 

会议伊始,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梅倚萌同学热烈欢迎了各个社长的到来,他表示,社联及体协学生干部将认真听取社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尽可能现场为社团同学做出解答。随后,各社团进行了简单的开场介绍,增进了相互了解。

活动进入下一环节。各参会社长根据当前社团运行的情况,分别提出了社团在活动开展中面临的问题。其中,由于体育类社团的特殊性,运动器械保存、日常活动固定场地的申请、活动过程中的安全保证等事宜成为了会上讨论的主要问题。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宋娉婷同学指出,体育锻炼类社团活动多,频度高,强度大,存在问题并非短期可以解决,我校正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同时希望在座社长重视活动中的安全问题,务必将人员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隐患减少到最低限度。

 

本次大会,不仅仅是一次解惑大会,更是一次沟通与指导交流会,通过此次大会,相信各位社长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清晰了社团内部的规划,并将在规划中不断完善社团事务,为重大的社团文化增添活力!

 

上一条:音为梦响晚会 下一条:2017年书香重大书友会“书之星”知识挑战...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