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音为梦响晚会

2017-12-07 00:15     拟稿人:小提琴爱好协会   审核:学生社团中心     点击:[]

12月4日晚,由小提琴爱好者协会主办的音为梦响晚会在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圆满举行。
此次晚会的主题是“音为梦响,情感飞扬”,现场丰富多彩的节目将音乐的展现了音乐的魅力,青春的活力。这次晚会由小提琴爱好者协会主办,七个社团友情参演。
热舞社带来的《charge your mind》,红白格相间的舞服,有力的舞步,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火热。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也拉开晚会的序幕。

 

B-box社带来的《I need a doctor》,沉郁的女声加上男声的rap,将这首歌的感情表现得淋漓精致。之后的《Encore》,让我们感受到了B-box的魅力。

 

小提琴社带来的《ll Mostro》,每个音都是悠长而沉郁。最后到了乐曲高潮,感情达到最大的发泄,毫不掩饰地向命运、向人生展现最自由的姿态。

魔术社带来的《魔术课堂》,与观众的简单互动,表演者的幽默风趣,让观众们目不转睛。

吉他社带来的《七月上》,干净清爽的女声,清脆简单的吉他,仿佛一个女孩在诉说着自己的爱情。或许一句大漠边疆,让爱情从恋恋红尘变成了黄沙滚滚,或许一句乘风破浪,把爱情写成了飞蛾扑火的执着。

 

中场,由上一任小提琴社社长抽取一等奖,现任社长抽取二等奖主持人抽取三等奖。

 

相声社带来的《男朋友女朋友》,两位幽默风趣的小姐姐模仿了女孩子间、男孩子间、情侣间的对话,声情并茂,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笛萧社带来的《牵丝戏》,宛转悠扬的笛声描绘出相伴、相离,诉说了一段牵恋。

音乐文化社蜉蝣乐队带来的《成都》,让我们仿佛走进了成都的街头,走进了小酒馆,独饮,思念着之前身边的那个人。之后的《鼓楼》,“我站在鼓楼上面一起繁华与我无关,这是个拥挤的地方我却很平凡”,引起观众共鸣。

 

与子同袍汉文化协会带来的《忆红莲》,红衣,媚眼,柔姿,展现了汉文化的风姿。

 

小提琴社带来的《小步舞曲》,节奏流畅平稳。它柔美如春风;典雅如白云。把生命的欢乐与热情,融入精确均衡、和谐抒情的音乐形式中。让我们感受到艺术的优雅。

 

音乐文化社恶人之余乐队带来的《春风十里》,“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一首《再见,再见》,告别旧生活,迎接新的明天。也将晚会带入尾声。

 此次晚会为具有才艺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用音乐表达自己的情感。同时让广大观众充分享受到视觉与精神的双重盛宴,得到音乐的洗礼。并以此为契机宣传小提琴爱好者协会,让更多的同学可以近距离的接触音乐,并为之感染。
    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付出的努力。

 

上一条:“职”通成功! 下一条:重庆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三期社长沙龙圆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