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11-19 23:23     拟稿人:田艺乔 刘彰麒   审核:公管学院     点击:[]

20181115日下午一点,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D1134如期举行。团委书记兼16级辅导员徐柳、学办主任兼1718级辅导员王丽娟、15级辅导员包晗、辅导员助理杨帅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在认真总结前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思考规划好下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并选举出新一届公管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


18F9F

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


本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子腾主持,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负责大会的组织以及秩序的维护。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全体起立,标志着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序幕。首先,团委书记徐柳致开幕词,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致以亲切的问候。她认为,新一届公管学院学生委员会的委员,应注意以下三点:一,要增强自律慎独意识,要学习好《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坚决杜绝“官本位”风气,肃清纪律;二,要增强责任传承意识;三,要增强全面发展意识,这对当前的双一流建设下新时期的学生委员会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徐柳老师衷心祝愿学代会顺利召开。


179FD

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按照议程,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全体学生代表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讨论议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候选人的资料公布于众,代表们审慎思考,在差额选举的选择下郑重地作出投票。总监票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计票完毕后公布结果。新一届学生委员为周子腾、杨曼菲、余梦、王昊泽、谢睿、李阳阳、李韬、宋泽锦、俞嘉慧;学生代表为周子腾、王昊泽、谢欣殊、谢睿、叶昱宏、刘彰麒、廖和平。


13A0E

当选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在雄壮的团歌声中,公管学院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正如徐柳老师所说,“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新一届的学生代表将继承公管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同学们建设学院,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下一条:学习好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