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新生辩论赛半决赛精彩上演

2013-11-04 19:06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与关怀下,11月2日下午,12级的国贸3班对公管1班,13级的经济学1班对公管1班的新生辩论赛半决赛分别于下午2:00和3:30在DZ418开展。出席两场比赛的评委为受邀前来的部分学院辩论队的队长和校辩论队助理教练。

半决赛中的强势对决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两场比赛赛场均座无虚席。首场12级的辩论赛,正、反方就“中国是否应实行高薪养廉制度”展开精彩辩论。各方辩手唇枪舌战,据理力争。双方不甘示弱,互有胜负。公管1班更胜一筹,赢得了这场比赛,同时,国贸3班二辩12级张玲同学凭借她出色的口才,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第二场13级的比赛围绕着“当代大学生理想主义、现实主义哪个更可贵”展开争论,各方字字珠玑,每位辩手都能用自己绝妙的口才将对方的观点一一批驳,各方辩手气势强大,尤其是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正方二辩经济1班白轩宇同学,不仅在气势上压倒对手,而且句句论辩咄咄逼人,直指对方弱点,令对方辩手毫无招架之力。评委的精彩点评后,最终公管1班赢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半决赛至此结束。

经过激烈的半决赛对战,最终12级公管1班和13级公管1班顺利闯进决赛。一场强者与强者的终极对决即将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王丽娟 武婧宇)

上一条:记团日活动 下一条:公管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