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

2013-10-31 21:54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在校院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10月29日,公管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顺利举行。学办主任兼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及13级辅导员周亿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周亿老师鼓舞同学们大胆发言。各位候选及补选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主要就“如何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如何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稳定”、“如何代表和组织学生参与学校的明主管理”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他们回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对学生工作的现状及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参与投票的12级、13级各班同学根据候选代表的以往表现、现场发言以及老师的客观评价,公平公正地进行了现场投票,表达了自己的意愿,最终选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代表。

会议最后,王丽娟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再一次勉励所有学生代表认真履行神圣义务,争做思想先锋、争做学习榜样、争做工作模范、争做生活表率,能干肯干,奉献自我。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上一条:公管学院新生辩论赛半决赛精彩上演 下一条:公管学院新生辩论赛复赛激情进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