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趣味运动会运动员初选工作顺利进行

2013-11-09 12:49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指导下,11月7日下午1:30,冬季趣味运动会运动员初选于松七运动场举行。12、13级学生全员到场,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和13级辅导员周亿老师全程参与,进行指导。

首先王丽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动员,王老师大力鼓动同学们参与比赛,体育运动有利于强健体魄、增强集体意识。随后,学生会体育部为在场同学介绍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如“袋鼠跳接力”,“集体跳绳”,“腾转挪移”,“20*50接力”等,每个活动都是趣味十足。同学们听完相关活动的介绍后,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紧接着便是激烈的选拔。同学们热情高涨,以极高的积极性参与进来,场面十分热闹。王丽娟老师对趣味运动会高度重视,并在“集体跳绳”的运动员选拔中上场摇绳,更加点燃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整场趣味运动会的初选持续了近3个小时,全体师生齐上阵,公管学子在体育运动中交流感情,感悟飞扬青春。最后一个“腾转挪移”项目的选拔在16点半圆满结束,至此也宣告此次初选顺利落幕。

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及运动员们紧张的训练,我院将在趣味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公管学办:王丽娟 武婧宇)

上一条:公管青春季新生篮球赛之体尖对抗赛火力开战 下一条:记团日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