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青春季新生篮球赛之体尖对抗赛火力开战

2013-11-09 12:49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在校院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11月7日,公管青春季系列活动之新生篮球赛的收官之战——体尖对抗赛在松园运动场火热上演,来自12级和13级的篮球体尖为全院同学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学办主任兼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及13级辅导员周亿老师到场助威。

比赛现场人潮涌动,前来观战的同学们将整个篮球场团团围住。中午12点半,比赛如期开始。双方选手摩拳擦掌,大显身手,13级选手火力全开,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英勇豪气,面对13级的挑战,12级冷静应战,尽显大将风范。场上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或转身过人,紧接着一记漂亮的干拔跳投,或直插内线,上篮得分。挡拆,急停,妙传,暴扣,行云流水间体现了队员们默契精妙的配合。12级队员接连的两记空心三分,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也激起了13级奋力追击的脚步。汗水洒满赛场,青春活力在此刻尽情飞扬,经过激烈鏖战,12级最终以87:82战胜13级,为新生篮球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赛场内外,全院同学相互关心,相互支持,让我们感受到了公管大家庭的融融温暖。公管青春季系列活动让同学们一起努力一起拼搏,展示了公管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加油,公管人!火热青春,为梦起航!

(公管学办:王丽娟 陈翊旻)

上一条:公管学院于重庆大学秋季运动会中勇拔头筹 下一条:趣味运动会运动员初选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