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2013-10-28 22:16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10月27日,晚上九点三十分,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在D1238进行。学办主任兼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13级辅导员周亿老师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均到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是对前段时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期工作进行相关部署。会上,王丽娟老师提出,团委学生会应继续发扬我院优秀传统,增强与少数民族同学的沟通交流,她希望各部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合作,在各司其职的同时,加强相互配合。此外,王丽娟老师鼓励新上任的团委学生会新成员们要不辞辛苦,多思多想,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并表达了她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期望和希冀,语重心长而又言辞恳切。至九点五十分,会议正式结束。

此次例会上,王丽娟老师鼓励动员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为即将举办的学院迎新晚会齐心协力。相信,经过所有成员的团结合作,我院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及迎新晚会将会有序开展!

上一条:“理性看 齐心办”理论热点宣讲会 下一条:为集体而战——公管学院新生篮球赛激情进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