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理性看 齐心办”理论热点宣讲会

2013-10-28 22:17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10月27日晚上7点,公管学院于D1238举行“理性看 齐心办”理论热点宣讲会。本次活动由松七工作站主办,我院本科一支部承办。本科一支部书记兼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及13级辅导员周亿老师出席。

来自12级的文仁政、彭聚飞、谢彤、董王峰、杜文章、赵鹏鹏刘子龙七位党员分别就《理性看 齐心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一书中所涉及的公平正义、收入、环境、养老、教育、道德、浪费问题发表见解,深入分析。七位党员认真学习研究《理性看 齐心办》一书,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将自己的研究分析热点问题的心得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交流分享。本书对热点问题作了有针对性、有说服力的回答,科学解读党和政府采取的政策措施,深入阐明对群众的相关利益安排,有助于人们更好理解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七位党员的精彩宣讲也引发了同学的思考,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理论距离我们并不遥远,其实就在我们日常生活之中。

大会最后,王丽娟老师进行了活动总结并就支部建设等事项发言,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多多参与理论实践活动。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听证于民决策利民 形式新颖见真知——模拟... 下一条: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