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成长成才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2018-11-30 19:19     拟稿人:王开心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为积极响应重庆大学学生会服务同学、帮助同学的号召,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成长成才服务中心的启动仪式于2018年11月29日晚21时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48教室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经管学院学生会实践部组织开展,该服务中心的成员及经管学院各班代表参加会议。

TIM图片20181130183153.jpg

经管学院成长成才服务中心成员合影

经管学院成长成才服务中心由中心主任、中心副主任及中心成员组成。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靖悦担任中心主任,服务中心副主任和中心成员分别由经管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副部长和实践部干事和17、18级各班学习委员组成。该组织旨在为学生打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解决学生在学业科研、职业发展、权益保障、心理健康、运动锻炼方面的实际问题,促进 “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过程中,主讲人实践部副部长史慧燃从服务中心的职能、组成、活动安排和内部机制几个方面介绍了这个“新兴”组织,强调了成长帮扶小组的组成方式及其意义。此外,主讲人还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该组织的未来展望和反馈渠道。会后,各班代表积极向主讲人提问,并进行合影留念。

Cache_-6e331a3585b88757..jpg

主讲人介绍组织

对于经管学院成长成才服务中心的发展,中心副主任说道:“我们的服务中心是个新鲜的组织,也是个亟待成长的组织。虽然经验可能有所不足,但我相信服务和帮助经管学子的热忱会引领我们渐入佳境。”

“我觉得成长帮扶小组的建立很有意义,”参与会议的同学反馈道,“在小组中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可以相互督促,还能向学长学姐咨询特定学科的学习方法,在共同进步的同时还有获得荣誉的机会。这种学习形式很值得推广。”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春诗韵诗词大会总决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经管学院本科生二支部组织参观三峡博物馆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