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参加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

2018-12-05 21:10     拟稿人:朱运鉴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2018年12月2日上午8点30分,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拉开了帷幕。经管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TIM图片20181205083918.jpg

拔河比赛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起来,趣味运动会更加注重将竞技与娱乐结合,鼓励同学们之间相互协作,培养团结精神。因此,此次赛事的项目包括了多人多足,摸石头过河,拔河,绳鼓颠球,指压板接力赛,接力赛,集体跳绳等10个新颖的项目。

TIM图片20181205083937.jpg

接力赛

多人多足整齐的口号,集体跳绳中专注的眼神,指压板接力场上的咬牙坚持,50米跑道上的挥汗如雨...... 技巧交流,加油鼓劲的声音遍布四周,风雨操场内洋溢着一片激情与喜悦的气氛。赛场中的一幕幕也在现场的每个人的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特别在“摸石头过河”的比赛中,经管学院的队员们一次次小心翼翼的精彩配合为学院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运动会的最后一个赛场上,“拔河”队员更是拼尽全力,一鼓作气拿下了第四名的佳绩,为此次趣味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经管学子们感受到努力拼搏后的喜悦,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使同学们收获了相互间的珍贵友谊,从而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重庆大学第二届绿春品牌推广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学院本科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