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举办“经管影坛”第一期活动

2018-05-07 09:16     拟稿人:瞿忠强 张钰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2018年5月6日晚,由经管学院团委素拓部举办的第一期“放飞心灵,如影随形”经管影坛活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开展。本次活动通过放映《寻梦环游记》、《霸王别姬》和《达芬奇密码》三部经典影片,让前来观影的同学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参与有奖问答,评价观影体验,分享观影感悟。

晚上七点半,前来观影的同学已经入座,电影准时开始播放。播放影片时气氛良好,现场观影体验极佳。“这些电影是由全校师生票选出的经典电影,都很有深度,希望能让大家在电影中得到一些感悟。”工作人员周鼎强说到。


电影放映结束后,工作人员还针对电影的情节和主题开展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回答问题十分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在D1314观看《寻梦环游记》的观众中,17级能源经济1班的赵明明同学凭借过人的记忆能力,成功拿到了7张电影券。她说,电影非常温暖感人,之后会带室友一起来看下一期的电影。

经管影坛曾是经管团委的传统活动,前几年因为种种原因未能举办。经管团委素拓部副部长王鹏宇说:“今年再次举办这个活动,增加了很多创新元素,如观众投票选择播放的电影、转发一句话影评、采用集券模式等,增加这些创新元素都是为了能够提升大家对电影的兴趣,能让大家真正从电影中得到思考、感悟,能让经管影坛更加贴合学生兴趣、更加符合文化潮流。”

晚上九点半,第一期经管影坛活动圆满落幕,而第二期的经管影坛也在筹备中。正如活动负责人江荣杰所说,经管影坛将被不断完善,为同学们打造更佳的观影体验,带来更多的观影感悟。


上一条:“悦读经管”好书推荐活动第一期读书交流... 下一条:经管学院16级能源经济团支部“不忘初心,...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